冬枣会过敏吗?吃冬枣过敏怎么办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对有些水果过敏不奇怪,那么问题来了,冬枣容不容易过敏呢?吃冬枣过敏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冬枣会过敏吗

一般不会

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补血 提供人体的免疫能力,如果对枣没有过敏史的话是可以食用的。

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吃冬枣过敏怎么办呢

1 到医院检查过敏源,脱敏***果*理想。

2 过敏时口服开瑞坦或扑尔敏,睡前加服一片VC,*疗两天没有效果请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

3 过敏后及时局部涂点B6,尽量少用含激素的药膏。

4 敏感肌肤的皮肤抵抗力都比较差,所有平时多注意防护

5 清淡饮食,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

皮肤过敏能吃冬枣吗

可以吃的。也可以吃以下食物:

橘子:味甘酸,性凉。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琥珀酸、胡萝卜素、葡萄糖等

柚子:含类胰岛素、维生素、尼克酸、糖类、钙、铁、磷、脂类等。味甘酸、性寒。可下气、消炎、化食醒酒,有*特的降血糖功效,还可以美容长发。

椰子:汁水和果肉都可食用。成熟的椰果拿起轻摇会听到果汁的撞击声。味甘,有益气杀虫的功效。

苹果:色泽美艳,芳香脆甜,是大众普遍喜爱的水果。含奎宁酸、苹果酸、酒石酸、鞣酸、芳香醇、果胶等。中医认为,苹果性平,味甘酸,入肺、脾二经,有补心润肺,生津解毒,益气和胃醒酒平肝的神效。由于果糖和果酸较多,对牙齿有较强的腐蚀作用,吃后*好及时漱口刷牙。

石榴 果肉晶莹艳丽,甘酸生津。可止渴生津,涩肠止泻,固肾收敛。吃多容易伤齿,生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