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果可以生吃吗?生碧根果怎么吃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碧根果相当出名的坚果,一般我们都是买一袋一袋的吃,那么很多人就想问了,碧根果是否可以生吃呢?生吃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碧根果可以生吃吗?

碧根果能生吃。碧根果仁可生食或炒食,也可制作各种美味点心,有优异的食疗**营养价值,又方便易剥,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追捧喜爱,也是送礼佳品,送美味,更送健康。不过提醒大家,好吃也不能过量,每天吃五六颗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吃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生碧根果怎么吃有营养

碧根果又名“长寿果”,碧根果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碧根果盛产于澳洲,北美等国家,其果实营养丰富而味美。据科学测定,每公斤碧根果仁相当于5公斤鸡蛋或9公斤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每100克碧根果仁可产生670千卡热量,是同等重量粮食所产生热量的一倍。

但是营养**说每天的食用量不能超过5个,多了会发胖的,也会有影响血脂呢。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碧根果,多数是用化工品奶精和香精浸泡炒过的,多吃也无益;椒盐味的尽量少吃。如果可能,买没有加工过的,这样才是真正有机食品。

1、碧根果好吃吗?

美国山核桃要怎么吃更营养?碧根果的壳很薄,非常好剥,就跟香榧一样脆,但比香榧稍大一点,核仁肥大,味甜而香。碧根果仁肉质介于大核桃与小核桃之间,其种仁有优异的食疗**价值。建议每天吃几颗经过炒制加工好的美国山核桃,酥脆可口,回味香浓,是旅游休闲佳品和馈赠亲友之**礼品。而且核桃仁可生食或炒食,也可制作各种点心,是粮果的木本油料作物。

食用方法介绍

碧根果的食用方法:碧根果仁可生食或炒食,也可制作各种美味点心。

碧根果除含有40—50%的油脂外,还含有蛋白质、胡萝卜素、粗纤维、钙、磷、铁及维生素c、b1、b2、e等。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长寿果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

菜谱做法:

1、碧根果仁放锅内小*焙香。

2、晾凉碾碎待用。

3、小锅内烧水,将巧克力放在大碗内并加一小撮盐,碗放在锅上开小*慢慢加热融化。

4、蛋黄蛋白分开,将蛋黄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打至发白且砂糖**溶解。

5、当巧克力**融化后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6、将蛋白打发至硬性发泡,鲜奶油打发。

7、先将鲜奶油混入巧克力中拌匀。

8、再讲蛋白加入,用刮刀切拌均匀。

9、分装入容器内*直接覆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

10、取出成型的慕斯,撒上碧根果和巧克力屑装饰即可。

禁忌人群:腹泻、阴虚*旺者;痰热咳嗽、便溏腹泻、素有内热盛及痰湿重者均不宜服用。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肾虚、肺虚、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癌症患者多食;尤其适合脑力劳动者和青少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