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可以放冰箱吗?开心果怎么保存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坚果一般需要很好的保存,不然反潮了就不好吃了,那么问题来了,开心果是否可以放到冰箱里呢?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开心果可以放冰箱吗

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室里的。

先要把开心果放在一个冷冻、密封的容器里,或放在冰箱里长期存放;开心果的功效与作用去壳后的开心果要保持脆性,就要烘烤10至15分钟。凡是放在大型容器里的开心果都要定期摇晃以**新鲜。

其实开心果不适合过长时间储藏的,如果存放不好,长时间后会有走油变味的现象,那就是说明放得实在太久了,*好还是不要食用为好。在外面买的开心果如果要长时间存放,如要达到1年,则必需抽真空或充入氮气后密封储存,开心果一旦开封,应在2-3个月内吃完,期间也需要密封存放的。

开心果的选择

开心果的选购要点选择饱满的,自然生长的。自然的开心果不是纯白的,而是乳白色的。如果开心果果壳呈现不自然的白色,或果衣变成黄褐色,可能是漂白过的产品,这样的开心果不仅使开心果原有营养流失,而且有害身体健康,不宜食用。开心果先长壳再长仁,开心果开口的原因是果仁**成熟了。把果壳捏起来,摇晃,听见铃铛一样响声的,说明果仁未成熟就摘下来了。看颜色---黄色,自然开口,果仁饱满;白色,机器开口听声音---饱满的,摇晃无声音,拨开一半外壳,果仁会粘连在另一半果壳上;不饱满的,摇晃有声音,剥开后一半外壳后,果仁会自动脱落天然的开心果,翠绿色果仁,深紫色果衣 开心果的储藏避光并且不要让他受潮 可以用塑料口袋包上使空气进不去 密封的*为重要 *好使用玻璃瓶装上用塑胶瓶盖盖上

开心果的营养价值: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种仁含油率高达45.1%。开心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仅为谷物和豆科的1/4左右,是很好的低碳水化合物膳食。开心果含蛋白质约20%,含糖约16%。开心果是人体内热量、必需脂肪酸中的多不饱和脂肪酸、镁和磷的**来源,而且也是蛋白质、钙、铁和维生素B族的良好来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