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白果会上火吗?白果吃了会上火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容易上*的人来说,吃东西要格外注意,不能过多食用容易导致上*的食物。秋季是吃白果的季节,那么,吃白果会上*吗?吃什么不会上*呢?

吃白果会上*吗

白果属于平,温的那种,不会热,所以,也不会上*。

白果,又名银杏,是现存种子植物中*古老的孑遗植物。植物学家常把银杏与恐龙相提并论,并有植物界的大熊猫之称。银杏属于干果类,在诸多的干果中,银杏的经济价值排名第三。

白果的药用主要体现在医药、农药和兽药3个方面。明代李时珍曾曰:“入肺经、益脾气、定喘咳、缩小便。”清代张璐璐的《本经逢源》中载白果有降痰、清毒、杀虫之功能,可*疗“疮疥疽瘤、乳痈溃烂、牙齿虫龋、小儿腹泻、赤白带下、慢性淋浊、遗精遗尿等症”。

吃什么容易上*

上*吃什么好肉类,你别以为肉吃多了不上*,其实肉吃多了还是会上*的,通常来说肉类上*虽然不那么明显,但它会使你上*,不过也有使你明显上*的肉类,比如狗肉等。

烧烤,这是吃了必然会上*的,用*烤过的食物,吃了能不上*吗,这个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它是上*的食物。

辣椒,生姜,大蒜等作料,这类作料放多了也会引起上*,比如麻辣*锅,姜母鸭,这些都是刺激性东西,对人体的肾上腺刺激很大,也比较容易引起上*。

油炸食品,薯条,油条,油饼等油炸过的食物,这些食物经过高温油炸后,吃了上*是必然的,它的香味诱发多少食客疯狂。

饼干,饼干也会上*哦,不过饼干引起的上*不那么明显,有些人一吃就上*,有些人吃多了才会上*,不过也是也是会引起上*的食物。

上*吃什么好

板蓝根败*:板蓝根用于败*消肿,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炙手可热的败*良药了。冲泡板蓝根注意水温尽量控制在37度到42度之间,也就是和人体体温持衡,太高的温度会破坏药物的成分,影响成效

另外板蓝根喝了三天后要停用一到两天,然后再服用几天,再停用,这样的规律

菊花茶败*:菊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其成分具有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的功效;喝茶败*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绿茶,特别是菊花茶,经常冲泡几杯喝,对于败*有辅助功效

蔬菜败*:大白菜,胡萝卜等众所周知的蔬菜可多吃,上*分为实*和虚*两种。

实*者可以多吃寒凉清热食物,比如冬瓜,绿豆、丝瓜,茄子,苦瓜等,而应该避开补阳兴热的食物,比如羊肉狗肉;虚*者应多多补充银耳、百合、桑椹、蛤蜊肉、龟肉等补益滋阴食物,不应该多吃生冷瓜果以及各种寒凉食物

喝水败*:*省钱的办法,一天多喝几杯水,保证水分充足,有利于促进人体循环和新陈代谢。喝水建议喝茶叶泡的开水,富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千万不要喝冷水和生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