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怎么保存?鸭血可以放冰箱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鸭血是可以凝固后食用的,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但是鸭血其实并不容易保存,所以建议当天食用。那么,如果当天的鸭血吃不完怎么保存呢?鸭血可以保存多久呢?

鸭血怎么保存

鸭血在没有加入防腐剂的情况不适宜长期保存,速冻可以较长的保存,但是速冻会让那个鸭血产生气泡从而影响鸭血的风味。因此建议各位买到的新鲜鸭血一定要尽快吃掉,或者购买真空包装的鸭血,当然也是开袋即食。

鸭血可以保存多久

鸭血为家鸭的血液。以取鲜血为好。味咸,性寒。能补血、解毒。用于失血血虚,或小儿白痢似鱼冻者,可以取鲜血趁热饮,或冲入热酒服。新鲜的鸭血不宜长期保鲜,购买后*好立即食用,如果暂时不用,可将鸭血放在淡盐水中浸泡保鲜,并且需要每天换水1-2次,一般可保鲜3天左右不变质。

由此可见,新鲜的鸭血是适宜长时间的保鲜,在购买了之后*好立马就食用掉,假如暂时不食用的话,可以把鸭血放入炎盐水当中进行侵泡保鲜,而且还需要天天换一到二次水,通常能够保鲜三天左右都不变质。

净取鸭血制作工艺

第1步,严控鸭源。华英农业所有的鸭血,均是精选养殖基地的成熟鸭子,统一育苗、统一喂养、统一配送。

第2步,采集纯净鸭血。鸭血采集过程是在鸭子空腹状态下电麻,在洁净的防护设备下取血,*大程度减少鸭毛跟鸭血的接触,**鸭血的纯净。

第3步,无猪血添加。制作过程只采用纯正鸭血制作,**绝不添加猪血等加血。

第4步,无防腐剂添加。华英鸭血专用设备过滤、搅拌、灌装、封口、高温杀菌、预冷、装箱、检验合格、入库等环节,**0-5°保存三个月,常温保存1个月。

整个生产过程,除了在收集环节需加入适量的柠檬酸钠用于防止血液凝固,在搅拌环节加入适量食盐外,**添加任何其他原料。

此外,华英还一款鸭血新品——预蒸鸭血,从口感和包装上全面升级。新品鸭血可以做切片装,同时内置调味包,即调即食,非常方便。各位可以买来,随时吃随时拆,更加方便,再也不用担心鸭血保存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