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可以和胡萝卜一起炒吗?西芹可以和胡萝卜同食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西芹和胡萝卜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并且颜色都很亮丽,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把他们搭配在一起炒,可是西芹可以和胡萝卜一起炒吗?西芹可以和胡萝卜同食吗?

西芹可以和胡萝卜一起炒吗

从安全的角度来说,西芹和胡萝卜一起炒是没问题的;可是从营养的角度来说,西芹不宜与胡萝卜同食,可能会破坏胡萝卜素;所以看大家的选择吧,尽量还是不要两者放在一起吃!

西芹和什么一起吃营养美味

西芹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还含有芹菜油,具有降血压、镇静、健胃、利尿等**,是一种很好的**蔬菜,百合性微寒平,具有清*、润肺、安神的功效,二者结合食用优势互补。

吃西芹的注意事项

NO.1兔肉:西芹不宜与兔肉同食,二者同食可能会引起脱发;

NO.2鸡肉:西芹不宜与鸡肉同食,二者同食可能会降低免疫力,不利于身体健康;

NO.**鱼:西芹不能与甲鱼同食,二者同食可能会引起中毒。

NO.4血压偏低者:西芹可降血压,所以如果是血压偏低者,则不宜食用西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