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可以带上飞机吗?新鲜牛肉可以上飞机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坐过飞机的人应该都知道,坐飞机携带的东西要经过严格的检查,并不是所有的物品都可以携带的。那么,坐飞机可以带生牛肉吗?生牛肉可以上飞机吗?

生牛肉可以带上飞机吗

生牛肉不可以带上飞机,以下物品严禁携带:

1、具有威慑力的器具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这些东西即不能托运也不能携带,只会被没收,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机、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显然也是既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的。

3、国家明文规定的其它禁运品

除上述物品外,国家及航空公司规定的禁运、限运物品、危险物品均不能随声携带或行李托运。

4、茶水饮品

茶水饮料是不能携带上飞机的,进安检时必须将杯子液体全部倒出来。

小贴士:当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携带上飞机,只能托运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过6cm的水果刀,只能通过行李托运,不可随身携带。

6、手机电池

手机电池只能装在手机中随身携带而不能通过行李托运。

7、化妆品

对于女士来说化妆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对容量大于100ml的化妆品建议将化妆品放于行李托运。

飞机托运免费行李额

除另有规定外,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为:

1、头等舱旅客40千克;

2、公务舱旅客30千克;

3、经济舱旅客20千克;

4、支付婴儿票价的婴儿无免费行李额;5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两个(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其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计算;

6、旅客非自愿改变舱位等级,应按原客票价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额;

7、构成**运输的国内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按适用的**航线免费行李额计算。

飞机托运收费标准

计重免费行李外,按照旅客所付的票价座位等级,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免费行李额为:头等舱为40公斤(88磅),公务舱为30公斤(66磅),经济舱(包括旅游折扣)为20公斤(44磅)照旅客所付的票价座位等级,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为两件,每件长、宽、高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58厘米(62英寸),每件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但持有经济舱(包括旅游折扣)客票的旅客,其两件行李长、宽、高的总和不得超过273厘米(117英寸)向楼主**同程机票预定,实时机票,不仅折扣优惠还赠送奖金,超值享受!国内旅游可以带食品,没有限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