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吃多了好吗?开心果吃多少合适?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开心果这种坚果的名字真是讨人喜欢,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坚果,可以补充丰富的营养和能量,不过坚果是不能多吃的,否则容易有肥胖等问题哦!那么,开心果吃多少合适?

开心果吃多了好吗


消化不良

开心果和其他的坚果一样属于高蛋白,高油脂食物,这类食物少量食用即可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食用过多反而对胃肠的消化造成负担,尤其是植物蛋白摄入过多,很容易腹胀,便秘。

肥胖

开心果中的油脂含量在45.1%左右,属于典型的高脂肪食物,虽然其中绝大多数都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有益,但若是食用过多,身体对油脂不能**代谢掉,也会转化成脂肪囤积在体内,引起肥胖。

上*

我国的开心果大多数都是从外面进口的,再经过了加工处理,很多开心果添加了香精,调味剂,并且大部分都会进行炒制,使得开心果带有一定的*气,食用过多容易引起上*。

营养浪费

开心果属于高营养食物,而人体每天吸收的营养量是有限的,少量食用开心果就能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食用过多反而会导致开心果消化吸收不全,造成营养浪费

开心果吃多少合适

开心果吃50g左右*合适。 开心果的营养很高,但有是炒制干果,还含有高脂肪,每天吃50g左右,差不多20颗,就能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又不会因为食用过多引起上*和肥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