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圣女果好吗?晚上吃圣女果会胖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圣女果其实就是小番茄,大家都了解番茄的好处,那么晚上可以吃小番茄吗?晚上吃小番茄的话好不好呢?本期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晚上吃圣女果好吗

圣女果晚上吃不好。晚上睡前*好不要吃圣女果,因为圣女果中含有的苹果酸或柠檬酸会增加胃酸分泌的含量,加重肠胃的负担,导致晚上肠胃的不适感。

晚上吃圣女果会发胖吗

圣女果晚上吃不会发胖。圣女果属于一种含糖量和脂肪较低的食材,而且圣女果产生的热量,相当于散步4分钟所消耗的热量,所以圣女果晚上吃了不会发胖。

营养价值介绍

樱桃番茄中含有谷胱甘肽和番茄红素等特殊物质。这些物质可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特别可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并且可增加人体抵抗力,延缓人的衰老。另外,番茄红素可保护人体不受香烟和汽车废气中致癌毒素的侵害,并可提高人体的防晒功能。近些年来美国、德国科学家发现,番茄制品中的番茄红素不但可防癌、抗癌,特别是可防**腺癌,而且还可*疗**腺癌。樱桃番茄中维生素PP的含量居果蔬之*,维生素PP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维护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对肝病也有辅助*疗作用。 樱桃番茄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什么季节吃*好

在北方夏季圣女果好吃,在南方气候适宜7-来年2月份圣女果好吃。

在北方,每年只生长夏季,其余时间大棚种植,与露地栽培比起来,在口味上有很大差别。到了华南地区,由于气候适宜樱桃番茄的生长,从每年的七、八月份开始,一直到来年的2月份,都可以吃到口味纯正的露地栽培樱桃番茄。

樱桃番茄,又名圣女果,在国外又有“小金果”、“爱情果”之称,是一种热带作物,果实直径约1~3厘米,鲜红碧透,味清甜,无核,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仅色泽艳丽、形态优美,而且味道适口、营养丰富,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营养成分之外,其维生素含量比普通番茄高。被***粮农组织列为优先**的“四大水果”之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