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烤鸭怎么加热?片好的烤鸭怎么加热?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烤鸭一般是现烤先吃的味道更好,但是总会遇到打包或者吃剩的情况,因此,再次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加热。那么,聚全德的烤鸭需要怎么加热呢?烤鸭的加热方法有哪些呢?

全聚德烤鸭怎么加热

如果是真空包装的就直接放在微波炉里面热。

如果是切好的,回家在微波炉加热的时候可以薄薄的刷层调和油,再套上保鲜膜。避免肉中汤汁蒸发影响口感。

真空包装烤鸭怎么加热

1、微波炉加热3分钟左右,片成片儿装盘再加热1分钟。

2、烤箱设置180度,将烤鸭放入烘烤6-8分钟。

3、油淋炒锅置于旺*上,放入适量食用油烧至7-8层熟,将烤鸭用漏勺架在炒锅上,用热油浇淋6-8分钟,待烤鸭稍微冷却后切片。

4、油炸将刀片好的烤鸭肉用150度油炸至30-40秒。

烤鸭的加热方法

1、电烤箱加热将冷烤鸭放入烤箱的烤盘内,加温至150C,20分钟后,再升温到160C,10钟后即可食用,其色香味与原烤鸭无异。

2、炉*烤法将冷烤鸭用铁丝从右膀下刀口处到左膀下穿出,两头拧在一起,再用锥形木棒塞住鸭的**,然后用开水从鸭侧刀口处灌入,灌到八成满时,即可将鸭挂在炉*上,距离70厘米高,*不要大旺。每隔3~4分钟,将鸭体内的开水倒出换入新开水,如此反复数次,至皮酥肉热时,将水放出即可食用。

3、油淋法将冷烤鸭片成片,摆在漏勺内。炒勺置*上,倒入食油250克,待油烧至七八成熟时,将漏勺置于炒勺上方,用手勺将热油缓缓淋在鸭肉上,反复4~5次,待皮脆肉热时即可食用。

4、爆炒法将冷烤鸭片成片,将炒勺置旺*上,倒入食油50克,待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鸭片迅速翻炒,约两分钟即可出勺,盛入盘中食用。爆炒时间不宜过长,否则皮焦肉老,风味全无。

温馨提示

北京烤鸭本身没有什么味道的,需要蘸甜面酱,配以荷叶饼,葱丝卷入荷叶饼中食用;烤鸭皮皮蘸白糖或冰花梅酱,香脆甜酸十分开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