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可以减肥吗?咖喱减肥怎么吃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咖喱大家都知道吧,一种很美味的酱料,很多人说吃咖喱可以减肥,那么是否真的如此呢?咖喱减肥的话应该怎么吃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咖喱可以减肥吗

咖喱本身没有什么热量(指的是咖喱粉),不过那种油咖喱热量是不低的,里面很多油啊因为。如果你做的时候不放太多的油(正常放)就没有什么问题,尤其咖喱属于辛辣的,会加快新陈代谢呢!!!但是,咖喱下饭,所以容易吃多了。尤其是汁泡着米饭吃很棒!但是汁里面又有很多油,热量自然就高了。怕胖的话就尽量别吃汁。

咖喱减肥怎么吃

培根咖喱炒饭

食材:

培根 2片,米饭 1碗,豌豆 1小把,洋葱 半个,红菜椒 半个,甜玉米粒 1小把,咖喱粉 1汤匙,盐 1/2 茶匙,黑胡椒碎 少许,油 1汤匙

做法:

1、培根切丁;红菜椒去掉辣椒籽后也切丁;洋葱切丝

2、炒锅热油,下入培根微微煸炒,再依次下入洋葱、红菜椒、豌豆、玉米粒翻炒均匀

3、倒入米饭几乎翻炒至米粒颗粒分明

4、调入咖喱粉、盐、黑胡椒碎拌匀即可。

咖喱牛腩

食材:

牛腩 半斤,胡萝卜 1根,土豆 半个,洋葱 半个,椰浆 半碗 约100ml,咖喱块 2块

做法:

1、牛腩切大块,入沸水中汆水备用;胡萝卜和土豆切滚刀块,洋葱切块。

2、炒锅热油,下入牛腩翻炒片刻。

3、加入足量的水没过牛肉,大*烧开后转中*加盖炖煮半个小时。

4、加入胡萝卜、土豆、洋葱炖煮10分钟后,加入椰浆和咖喱块再煮5分钟后即可出锅。

孕妇吃咖喱注意事项

1、咖喱多是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佐料而制,吃太多会刺激肠胃,影响孕妇的消化系统,有碍营养的摄取,导致胎儿发育慢。所以,孕妇吃咖喱不要多吃,而且也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的咖喱!

2、咖喱吃多了容易上*。体质燥热的孕妇要尽量少吃。*好把咖喱作为调味品,可以少吃点,但是注意根据个人体质,胎儿不是太稳定的孕妇*好不要吃。

3、要控制量,以免虚*上升,出现口舌生疮、**秘结或痔疮等症状。这些对于孕妇来说,可是非常难受的!

当然,以上的注意事项是要提醒孕妇控制食用咖喱的量,不要因为嘴馋就大量地吃咖喱,如果少量地吃,对身体是不会有不好的影响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