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肉多少钱一斤2016?鹅多少钱一斤?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鸭肉、鸡肉一般人都吃过,但是鸭肉就不一定了。其实鹅肉和我们平时所吃的肉类相比,营养价值方面毫不逊色。但是至于喜不喜欢吃,就看个人口味了。那么,鹅肉一般多少*一斤呢?

鹅肉的营养价值

鹅肉营养丰富,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烟酸、糖、微量元素,并且脂肪含量很低,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鹅肉的蛋白质含量很高,根据测定,其含量比鸭肉、鸡肉、牛肉、猪肉都高,赖氨酸含量比肉仔鸡高。同时鹅肉作为绿色食品于2002年被***粮农组织列为21世纪**发展的绿色食品之一。中医理论认为鹅肉味甘平,有补阴益气、暖胃开津、祛风湿防衰老之效,是中医食疗的上品。具有益气补虚、和胃止渴、止咳化痰,解铅毒等作用。适宜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营养不良之人食用。补虚益气,暖胃生津。凡经常口渴、乏力、气短、食欲不振者,可常喝鹅汤,吃鹅肉,这样既可补充老年糖尿病患者营养,又可控制病情发展,还可*疗和预防咳嗽等病症,尤其对*疗感冒、急慢性气管炎、慢性肾炎、老年浮肿、肺气肿、哮喘、痰壅有良效。特别适合在冬季进补。

鹅肉多少*一斤

鹅肉怎么挑选

1、挑部位。应选择白鹅之肉,以翼下肉厚、尾部肉多而柔软、表皮光泽的为佳。

2、闻味道。新鲜的鹅肉有点腥,有些霉味或者臭味的就不能买。

3、摸肉体。应选择表皮干燥、不黏手的鹅肉,用手压肉后的凹陷能立即**。不要挑选肉和皮的表面比较干,或者水较多、脂肪稀松的肉。

4、看颜色。应选择白色或淡黄色并带浅红色的鹅肉,肉色呈新鲜红色、血水不会渗出太多的才新鲜。如果肉色已呈暗红,就不太新鲜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