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肉多少钱一斤?兔肉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兔子大家应该都见过吧,但是我们平时所见的兔子一般都是宠物兔,不能吃的。一般市面上的兔子肉都是人工饲养的兔子,有的人可能比较喜欢吃。那么,兔肉多少*一斤呢?

兔子的介绍

兔肉,**名。为兔科兔属动物东北兔Lepu**andschuricusRadde、华南兔LepussinensisGray、蒙古兔LepustolaiPallas、高原兔LepusoiostolusHodgson及穴兔属动物家兔Oryctolaguscuniculusdomesticus(Gmelin)等的肉。东北兔,分布于我国东北地区;华南兔,分布于我国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台湾、广东、广西、湖南等地;蒙古兔,分布于我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宁夏、山西、河北等地;高原兔,分布于我国四川、云南、甘肃、青海、**等地;家兔,全国大部地区均有饲养。具有健脾补中,凉血解毒之功效。主*胃热消渴,反胃吐食,肠热便秘,肠风便血,湿热痹,丹毒。

兔肉多少*一斤2016

兔肉怎么挑选

质量好的兔肉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颜色:好的兔肉应是红色的,其颜色比较均匀,脂肪应为淡淡的黄色。

光泽:新鲜的兔肉应是有光泽的,暗淡无光的兔肉则为不新鲜的,在此不**购买。

弹性:新鲜的兔肉其肌肉组织应是有一定弹性的,用手指按压后很快就能**起来,并带有正常的肉的味道,而不是酸或臭的味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