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皮怎么做好吃?鸭皮的营养价值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鸭肉都吃过吧,没美味的食物,而且吃鸭肉不必担心长胖,鸭皮也是肉上的东西,那么鸭皮怎么做才好吃呢?鸭皮有哪些营养价值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鸭皮能吃吗

鸭皮食物营养价值高,无论蒸煮,清炖,还是烧卤,煎炸,都风味香浓,营养丰富.如在湘菜中,就有"鸭皮薄饼".

以薄饼、佐料裹烤鸭皮,其咸、甜、酥、润.而驰名中外的北京烤鸭鸭皮又薄又脆,成了烤鸭*好吃的部分,色泽光亮红润,皮层酥脆,外焦里嫩,并带有一股果木的清香.厨师会将烤好鸭皮一片一片的削下来,整齐地码放在盘子里,沾上酱,卷上薄饼,真是美味无穷.

鸭皮怎么做好吃

鸭皮卷

材料:

鸭子片开,小心的取下鸭皮,要保持完整.土豆去皮洗净切片,蒸透,压成泥.花生,核桃碎入油锅炒酥,下辣酱炒干水分,加芝麻,蒜茸炒香.制作成蒜茸辣酱备用.土豆泥加蒜茸辣酱调匀.

制作:

鸭皮展开,土豆泥抹在鸭皮上.卷起,用牙签封住口,入平底煎锅,不需要加油,小*煎至鸭皮出油.取出,蒸锅加水,鸭皮卷入锅隔水蒸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取出后放凉切片装盘.

特点:

由于鸭皮已煎出油,因此没有了腻口之感加上果仁料的香味,蒜辣的调味,口感香浓.

鸭皮的功效与作用

鸭皮烹饪后可食用,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光滑,有一定祛皱作用.但脂肪含量较高,肥胖者少食.

如何挑选鸭皮

**渠道购买.

鸭皮的保存方法

低温存储

鸭皮的食用禁忌

肥胖、动脉硬化者、慢性肠炎者应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