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时手机放哪里才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成为了我们现在出门必备的工具,不带*包都可以,但是不能不带手机!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聊一聊,跑步时手机放哪里?跑步时手机绑在胳膊上的东西是什么?

跑步时手机放哪里

1. 抓在手上

有些人跑全马也会将手机全程抓在手上,因为拍照非常方便,不管是自拍、拍亲朋好友、拍美丽的风景,随时随地可以记录,但随著汗水越来越多,这是*容易将手机摔坏的方法。

2. 运动内衣

就算是运动内衣的贴身度佳,固定性良好,看似把手机放进去,跑步时也不会随意摇晃,但很快的汗液会浸湿手机,还有可能将胸部擦伤。也有人将手机放在某一侧胸部旁,甚至会造成内衣跑位。(不过现在的确有品牌在运动内衣上设计了可以放置手机、零*的置物袋,此种情况除外。)

3. 裤头

有些跑裤没有放置手机的空间,跑友会天真的将手机夹在裤头,以为裤子够紧,应该不会掉下来吧!但*糟的状况是,手机会一路从裤头随着汗水滑到裤档,接下来应该不用多说什么了吧?你们都懂~

4. 压缩袜套

压缩袜是为了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环,所以会加压,把手机放在压缩袜套中,的确是可以稳稳地固定,但也会紧紧的**在你的腿上,不但不舒服,甚至会影响血液循环。

如果一定要带手机外出跑步,投资运动用手机臂包、腰包、背包,或是有含手机置放袋的跑步服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手机绑在胳膊上的东西

你是不是在跑步时看见很多人,手机都绑在手臂上面呢?这个究竟是什么呢?这其实就是手机臂包!

臂袋可以很好的解决跑步时手机放置的问题,把手机放在臂带中直接绑在胳膊上,跑步时**解放双手;除了能装下手机,大多数的臂带还能放些卡片和零*在里面,不给跑步增加负担。

怎么挑选手机臂包

我们在选购臂带的时候*好选那种防水、防汗的材质。由于我们在跑步时会大量的出汗,一般的臂带采用的是针织面料,会吸收大量的汗水,而且不易挥发,这样的话会让你的手机有浸水的危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