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泳镜什么牌子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菲尔普斯**谢幕,包揽多个**,大家眼中的飞鱼如何在水中游刃有余呢?好的游泳配备也是很重要的。菲尔普斯泳镜什么牌子?菲尔普斯泳镜品牌

菲尔普斯泳镜什么牌子

Female速比涛泳镜.

特点是使用了比传统泳镜更厚更软的封圈,使泳镜能够贴合面部。

在柔软而具弹性的外框下,其内置的坚硬镜框则可以防止镜片的扭曲,从而**视野不受影响,同时采用了Antifog-Ultra防雾镜片,提供无比清晰度,speedo泳镜做到了舒适、美观和专业的并存。

游泳需要带泳镜吗

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带的,总结下来以下几点:

1、能够帮助游泳者看清水下事物,

2.缓解水冲击眼球带来的不适应感(当然华仔也经常见不带泳镜,水下睁着眼睛游泳的,只能说还是少数)

3.在自然水域,户外泳池等水质不能**达标的水域游泳,防止水与眼球接触,从而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

4.防止反射在水面上的阳光对眼睛产生灼伤。

5.已经形成习惯,不带泳镜游泳感觉浑身不自在,缺点什么。

泳镜的分类和主要品牌

竞速型,通俗点叫赛镜,目标人群主要是专业游泳运动员,游泳器材发烧友,觉得带上菲尔普斯同款泳镜,成绩突飞猛进者。赛镜多数为了减少水下阻力,镜框都设计的偏小,适合短时间佩戴,长距离,长时间游泳不建议佩戴,对眼球有**性。

**品牌主要是SPEEDO、ARENA,这俩品牌在赛场的曝光量*大,属基本垄断地位,TABATA也还算不错吧。赛镜特点价位较高,性价比极低,经常游泳的和不经常游泳的我都不**大家购买,除非您是上面三类目标人群,否则真没必要,赛镜也是泳镜,也会老化,一旦鼻梁折断、头戴断裂基本无法**。

标签: 菲尔普斯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