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游泳圈哪种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玩水是婴幼儿的天性,父母要在身边照顾注意安全,如果父母要带宝宝去游泳馆玩水一定要使用游泳圈。那么宝宝游泳圈哪种好?怎么选择宝宝游泳圈?

宝宝游泳圈哪种好

1、螺旋桨游泳圈:宝宝不会游泳又想在水里嬉戏,带马达的游泳圈就帮了大忙了。螺旋桨转动,你就可以像开车一样在水中兜风。宝宝可以借助它的帮助,在水里好好玩耍一番。

2、U形的游泳圈:选择宝宝游泳圈一定要合身,**安全,造型奇特U形游泳圈通过双臂穿在身上。不仅轻便贴身,不易掉落而且方便行动,是水性不好又想自由玩水的好选泽。

怎么选择宝宝游泳圈

1、材料不能刺激:材料要符合医疗器械的标准,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刺激。表面光滑,做工精细,没有毛刺,不会划伤宝宝的皮肤。

2、颜色柔和舒服:颜色柔和,适合宝宝的视觉神经,不会刺激宝宝的视觉,影响视觉发育。婴儿游泳圈采用的防漏气嘴,在没盖上气嘴或气嘴盖被不小心碰开的情况下,婴儿游泳圈不会出现一下子漏光气体的情况。

3、设计**安全:多个气囊设计,一般有4个,并有单*的充气嘴,这样即使在其中一个气囊发生漏气的情况,也能有足够的空气承托宝宝,**宝宝的安全。有特殊的下颌内槽,对宝宝的下颌起固定保护的作用,防止宝宝滑脱。

4、安全扣带固定:安全防滑可调节的魔术扣,上下各有扣带,牢牢固定婴儿游泳圈,防止宝宝在运动时令婴儿游泳圈扣带松脱发生宝宝从婴儿游泳圈中滑到水中的危险。可根据宝宝的颈围大小而调节,令宝宝的脖子非常舒适地被婴儿游泳圈承托。

标签: 宝宝游泳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