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潜水吗?来例假可以潜水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天即使妹子也会忍受不了*热的天气,脱下衣服束缚穿上比基尼来到海边享受海边浴,其中有一些妹子就特别喜欢冒险刺激的深潜,潜入到海底感受不一样的海底世界,但是刚巧遇到了女人每月的那几天,那么经期适合潜水吗?

经期可以潜水吗

1、*好不潜水

如果只是考虑月经的问题,使用卫生棉条是可以下水的,但是来月经期间*好不要潜水。潜水的时候需要很大的体力,女性在月经期间是比较柔弱的,在海底消耗大量的力气身体会产生很强的不适感,而且本身来月经身体就不舒服,海下的环境会有很大的水压产生,身体会更加不适,所以不建议经期潜水。

2、海水温度低

女性经期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暖,但是海水的温度一般会比较低,越往海下温度越低,虽然可以穿潜水服,但是起到的保温作用有限,还是会感受到冰冷的海水,女性经期受凉是很不好的,对生殖器官有一定的影响,从这点考虑也不建议经期潜水。

3、可能造成感染

如果是穿上潜水服还可以**不会受到感染,但是一般浮潜的时候很多人就只穿泳衣,身体与海水直接接触,海水中的成分复杂,有可能就会造成身体感染,导致一些妇科疾病,这样对女性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月经期间女性需要更好的呵护自己的身体,可以先玩一些其他的水上项目,等月经过去了以后再尝试潜水也不迟啊!

潜水有哪些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