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什么退出国家队?梅西退出国家队原因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席卷**,很多喜爱梅西的观众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梅西为什么会退出国家队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梅西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在美洲杯**纪念赛决赛中点球负于智利,与**失之交臂。这是阿根廷连续输掉的三届重大赛事决赛,赛后梅西宣布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声明。

在点球大战中,梅西**个为阿根廷队出场,然而面对巴塞罗那队友布拉沃,梅西主罚的点球直接飞出了横梁。*终,阿根廷点球负于智利、痛失本届美洲杯**奖杯。赛后,梅西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对于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在**赛场上,我已经输掉了4次决赛,如果不是我,今天阿根廷极有可能夺得美洲杯**。很多时候,我都感到自己已经疲惫不堪,或许我本身就无法帮助阿根廷国家队赢得**奖杯。”

在整个阿根廷队中,梅西是*先站出来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人,他一边落泪一边与记者交流。“对于我本人,以及对于所有人来说,我退出国家队都是一个*好的决定。实际上很多人都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他们对于阿根廷仅仅打进决赛、但无法夺得**的事实感到不满。当然,我们也对这样的成绩不满意。今年,我们再次倒在了点球大战中。这是一个我们无法接受的结果,全队上下都努力了,奋斗了,然而依然与**无缘。”

梅西为什么退出国家队

梅西在采访中已经提到了,他退出国家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他认为自己在无力为阿根廷取得**了!“今年,我们再次倒在了点球大战中。这是一个我们无法接受的结果,全队上下都努力了,奋斗了,然而依然与**无缘。”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来他是多么的遗憾,这次梅西宣布退出,相信也是自己考虑了很多!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希望球王梅西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