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操的七大神奇效果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总是心血来潮的尝试各种**法与运动,却因为困难而做不到位、太花时间而难以持续?日本美容**本岛彩帆里**这种超简单的舌头操,能够轻松达到小脸效果、美肌、减肥等美容效果,还可以降血糖、改善睡眠品质、除口臭,使法令纹变淡。步骤简单又随时随地都能做,人人都可以轻松尝试!

舌头操的七大****

1.减肥效果

动动舌头能刺激唾液分泌,唾液中含有的IGF激素,有着与胰岛素同样的功用,能使血糖值下降。而且进行舌头运动时,也能同时牵动肌肉,进而提升咀嚼力,只要在进食中确实咀嚼,让饱足中枢更快做出反应,就能避免过食。

2.改善口臭

日本牙科医师本田俊一表示,口臭是嘴巴内的微生物所产生气体,和重口味食物消化後从肺排出的气体混合後,所产生的难闻气味。每天早上进行舌头操,口中唾液量增加,使口中不易干燥。唾液具有抗菌、清洁的作用,能将口腔清洁干净,**口臭。

3.美肌、抗老化效果

除了前面提到的功能,唾液中含有的腮腺激素是一种成长激素,能活化皮肤与肌肉的代谢活动,还有预防斑点与皱纹生成的显着效果,可以让身体保持年轻。

4.提升睡眠品质

舌头操能让放松的副交感神经运作,具有安抚自律神经的强大效果。每天睡前进行,能提高睡眠品质,也更加容易入睡。

5.小脸效果、预防脸部歪斜

脸上有高达70种肌肉,脸部肌肉平衡使用,能让下颚周围僵硬的部位放松,预防并改善脸部歪斜。此外,老废物质也不易滞留,能消除浮肿,达到小脸的效果。而改正脸部歪斜,也能避免咬合不正,对有头痛和肩颈僵硬困扰的人十分有帮助。

6.预防、改善斑点与皱纹

舌头操能使脸部的淋巴畅通,改善血液循环,使得气色变好。成功登顶圣母峰的知名登山家三浦雄一郎,每天早上都会做150~200回的舌头操,开始实行一年之後,皱纹与斑点全都消失了!不仅是预防,已生成的斑点与皱纹也同样有效。

7.让法令纹变淡

将松弛的脸部表情肌肉重新锻链,能使法令纹**那麽明显。

超简单速效的舌头操

STEP1 闭着嘴巴,将舌头绕过牙齿内侧一圈。

STEP2 朝右侧绕10次、朝左侧10次。重复三回。

POINT 舌头的动作尽可能放大,如果是在家里进行,可以将舌头伸出牙齿表面,效果会更好!

标签: 舌头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