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长肥了怎么办?3招摆脱肥胖的大象腿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过年期间,到处走亲戚吃饭,吃东西,体重会不长胖?整天坐着玩,打牌、看电视、吃零食、饮料不间断、不运动,这样肯定长肥的,往往都是从大腿开始,过完年之后会发现腿变成了大象一样粗,这该怎么办好?让小编来教你年后摆脱大象腿的方法吧。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长期久坐,以致于身体下半部脂肪堆积。

体能专业人员表示,导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长期久坐,以致于身体下半部脂肪堆积。想要甩掉胖象腿,建议做肌力训练搭配有氧运动,肌力训练能提高基础代谢率,还能保护关节,再搭配有强度的有氧运动,让身体大量排汗,就能让减重事半功倍。以下**3招甩象腿的肌力训练。

动作一/深蹲训练

步骤一:

两脚与肩同宽,脚尖朝前,膝盖朝脚尖方向,膝盖微弯,挺胸背打直,双手平举,保持平衡。

步骤二:

吸气,重心至于双腿中心向后屈蹲,双膝成九十度。吐气,向上**夹紧回到中心姿势。

次数:

建议做3至4组,每组12至15下(肌耐力训练),动作过程必须维持身体稳定不晃动,速度和缓,配合呼吸不憋气,每组间休息时间20-30秒。

动作二/弓箭步训练

步骤一:

挺胸背打直,双手置于身体两侧插腰,右脚向前跨一大步,重心在双腿中心。

步骤二:

吸气向下蹲,左脚跟提起,双膝成九十度。吐气,身体向上推回中心姿势。

次数:

建议做3至4组,每组12至15下(肌耐力训练),做动作过程中,必须维持身体稳定不晃动,速度和缓,配合呼吸不憋气,每组间休息时间20-30秒。

动作三/蹬阶训练

步骤一:

两脚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左脚往上踩踏,右脚同上。

步骤二:

右脚踩平地板,左脚踩平地板回中心姿势。

次数:

建议做3至4组,每组12至15下(肌耐力训练),动作过程必须维持身体稳定不晃动,速度和缓,配合呼吸不憋气,每组间休息时间20-30秒。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