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运动让你成功甩掉腰部游泳圏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腰部是展现女人魅力的地方之一,想要拥有**的S形曲线身材就要丢掉腰部的“游泳圈”只有这样你才能展现你的女人魅力及其性感之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下如何做吧。

那么,怎样才能甩掉腰部的“游泳圈”呢?

1、保鲜膜+有氧运动

在腰部涂抹帮助燃烧脂肪的腹部**奇,再将超市购买的保鲜膜仔细地襄在腰部,然后进行简单的有氧运动,如慢跑、健美操等。每天坚持半小时,即可很快看到减肥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保鲜膜能达到快速消耗热量的作用,但是也会阻碍皮肤细胞的呼吸。如果包裹的时间过长,会出现红疹、过敏等不良状况,因此,运动半小时之后,应该马上去掉保鲜膜,清洁腰部皮肤上的汗水与**膏,让皮肤细胞有呼吸调整的时间。

2、呼啦圈瘦腰

用呼啦圈瘦腰,其实是一种操作比较简单方便的瘦腰方式,只需要修每天坚持一小时,但每次不超过加分钟。此外,在选择呼啦圈时要注意,不能过重也不能过轻,因过重的呼啦圈长时间旋转会**内脏,过较啦圈起不到瘦腰的效果不宜快速转动呼啦圈,否则容易造成腰部滴青。长期坚持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3、瑜伽瘦腰

其实腰部肥胖不仅仅是腰部赘肉堆积,多半还有内脏肥胖(指体内营养过剩,脂肪不断堆积在腹部内脏)的原因。针对这种状况,能够调节内脏呼吸的瑜伽运动就是瘦腰的*好选择。如:

(1)腰部舒展式:

身体穿过椅子的空隙,臀部枕着椅子,双臂向头后方尽力伸展,保持一会儿。此动作可充分拉伸腰部、胸部及臀部肌肉,有益于美化腰部、胸部及臀部曲线,增强腰部的柔韧性。长期坚持练习,还有助于缓解腰部及背部酸痛。需要注意的是,高血压患者及经期女性忌做此练习。

(2)侧撑式:

①身子朝左侧撑,形成一条斜线。保持左手心贴地,右手心放于体侧。吸气,慢慢将右手抬起,并上举,两手臂彤成一直线,保持平衡,此时只有左手心及左脚外侧贴地,自然呼吸30~60秒,或保持更长时间。

②呼气,轻轻放下所有被抬起的身体部位,活动一下手腕及脚踝,仰卧30秒,**放松全身。换右侧做同样练习。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