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时间段跑步的好处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比较喜欢用跑步的方式来进行锻炼,那么问题来了,是早上跑步还呢?还是晚上跑不好呢?对于什么时间段跑步好,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不同时间段跑步的好处

早上跑步能够促使神经兴奋,让人变得清醒,身体变得灵活,思维变得敏捷;午后的空气质量比较好,人的身体在此时处于*佳状态,这段时间跑步还能减少空气污染的伤害;晚上跑完步回家休息,大脑分泌的褪黑激素和荷尔蒙更加充足,能够促进青少年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减肥人群*好选择早上跑步

想通过跑步减肥的人群,*好还是在早上慢跑30分钟左右,早晨醒来时,人体能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坚持慢跑三十分钟以上,能够消耗在脂肪来为身体提供能量,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晚上跑步减肥效果相对较差

肥胖人群晚上跑步虽然同样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效果比起早上会要差一点。人体在经过**的食物补充之后,食物给身体提供了大量能力,对调动脂肪分解供能相对减少,效果相对来说就差了很多。

跑步减肥建议长时间别间断

减肥人群如果早上进行一段时间跑步减肥之后,突然改成晚上跑步,这种减肥效果相对也会比较差,跑步减肥需要不间断进行长时间有氧运动,间断式的有氧运动比连续不断的运动方式效果要差。

长跑步后别忘记补充营养

长时间跑步后,减肥人群应该及时注意高蛋白食物的补充,以减少肌肉流失,人体在长时间的有氧运动过程中,消耗掉的不仅仅是脂肪,肌肉同样也在流失,因此运动后适量吃一些鸡蛋白,牛肉,鱼,虾,才能有效补充蛋白质,减少肌肉流失。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标签: 跑步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