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算命图解:手相看你桃花从哪里来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桃花”就是异形缘分,桃花分为正桃花,偏桃花,桃花劫,正桃花就是男女双方婚嫁的异形缘分;偏桃花就是现在流行的情人关系,注重私情与**;桃花劫就是偏桃花的变异,一旦男女双方遇到桃花劫,不但伤情而且伤身伤财,半生痛苦难过,此为桃花劫,一般桃花劫都是前世恶缘导致。你的桃花从哪里来呢?下面相术网从手相算命图解的角度分析手相看你桃花从哪里来?

手相算命图解:手相看你桃花从哪里来

1.自由恋爱桃花

婚姻线末端向下弯曲,几乎与感情线相交,这样的手相组合,一般多为自由恋爱方式结婚。

2.主动追求对方的手纹桃花

感情线的末端向上几乎进入食指,而起始端有很多分支线的,那么这样的手纹代表能够主动追求异性,并且具有掌控异性的能力。

3.经人介绍的异性朋友桃花

早年贵人线低,食指拇指中间出现贵人线称为早年贵人线,有这条纹的人往往经由长辈介绍或者身边一起成长的朋友得到桃花。相关阅读:【手相看女人的富贵与财运】、【财运*旺的男人手相】、【手相看你未来另一半有*吗】、【手相分析你是否有横财】、【手相看你的富贵程度】、【你是否具有富婆的手相】、【哪些人*受异性欢迎】

4.青梅竹马(含长辈与朋友介绍)的桃花方式

.手指有痣的手相,在命相学中大拇指以及附近有痣代表父母亲是自己的贵人,或者父母亲很有成就,食指有痣代表贵人是兄弟姊妹,中指代表自己,无名指代表配偶,小指代表子息,因此拇指有痣或食指上有痣的人,身边的桃花往往是从小身边一起认识的男女朋友或长辈介绍.

5.结婚线低的桃花方式

结婚线距离感情线近,小指远的人往往很早婚,所以桃花大多是身边的青梅竹马.

6.不期而遇,无名指有痣的桃花

无名指除了代表配偶之外,另外还有浪漫的含意,无名指有痣的人容易出现不期而遇的桃花.

7.成功线旁有影响线的桃花

成功线代表男女异性关系,成功线旁边有影响线的人容易发生初次见面就天雷勾动地*的桃花.

8.感情线旁有平行的斜线桃花

有这种手相的人容易发生不期而遇的恋情桃花.

9.无名指桃花方式

无名指代表配偶缘分,当无名指比较细弱或者比较短的,那么配偶来的晚,属于晚婚型,对待感情个性较青涩不成熟。

10.小指粗壮的桃花

小指代表子女,如果小指比较长而粗壮,那么一定是先怀孕,然后再奉子结婚。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