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最会勾三搭四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女性的心理,*反感的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勾三搭四、花心,而在婚姻中女性*担忧的就是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勾三搭四,处处留情,婚姻中一旦自己的老公出现勾三搭四,也就意味着自己的感情出现背叛,导致婚姻上的不和睦,不**的一种危机,严重甚至出现婚姻上的破败分离等现象发生,这个也是一个女性为什么内心*注重感情的*基本的因素,很多的时候,一个男人花心,这里面的缘由,跟自身的运势走向也存在直接的关系。而下面相术网来教大家看一下,男人啥面相在感情中容易出现勾三搭四的现象。

啥面相的男人*会勾三搭四

其一:鼻子大再加上下嘴唇厚的男人

鼻子大的人,不仅仅自身有很好的事业心,为人占有欲**,对事业充满自信,这也是鼻子大的人优越之处,但是鼻子大,再加上下嘴唇厚的男性,个性上纯属两种状态,为人比较花心,内心属于一个非常重欲的人,在感情和婚姻中难以满足,喜欢在外面勾三搭四,这样的男性背叛自己的感情也是常有的事情,来达到内心的欲望。

其二:眼睛有桃花纹的男人

大家只要一听说桃花,肯定是属于花心一类,这点并不假,一个男人眼睛出现桃花,主为人异性缘佳,其表达能力非凡,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来打动女性的芳心,而达到自身的目的,这样的男性纯属端在碗里,看在锅里的类型,一个女性跟此特征的男性结婚,离婚几率很高,从结婚的那天起,就容易为自己的另一半而担忧,这样的男性在感情上一般不会为自己的另一半考虑,只要自己内心能得到**,一切将会抛之脑后。

其三:眉毛粗且浓密的男人

此特征的男性,为人精力很充沛,针对健康身体素质而言,身体相当的好,这样的男性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非常的滑稽,属于假戏真做的类型,我们常说什么样的男性*多情,在此告诉大家,非此特征的人莫属,勾三搭四在此特征的男性心里面,简直是小儿科,也是人生中必备的生活作风,很容易被别的异性给吸引,进入花心的世界,去满足内心的欲望,尤其针对感情,非常的不专一,内心恨不得夜夜做新郎。

其四:鼻准头有横纹的男人

鼻子在相学中都为**的贵贱,大家基本上都知道,鼻准有肉丰隆的人,无论是在女性的特征中还是在男性中,都为****之兆,但是一个男性鼻准出现横纹的男人不管财运好与坏,都是属于勾三搭四的类型,很多的人会说,有*的人才花,这点确实不错,但是一个男性即使财运一般,该花心的照样花心,花心的人跟**没有很直接的关系,此特征的男人桃花运极重,非常的迷恋女色,属于天生就是勾三搭四的类型,尤其还容易因女色导致自身破财。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