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脾气最差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面相总是能决定一个人的一些东西,比如性格、脾气,或者命运什么的。通常性格脾气比较凶恶的男生的面相有以下几个特点,下面相术网就来盘点啥面相的男人脾气*差:

啥面相的男人脾气*差

1,脸型通常为风字脸的男人

他们的额头较窄较短,不饱满。风字脸为人主观强,爱恶分明,喜爱戴高帽,爱情方面外表严肃,但内乱。女人则容易离婚。男人如前额纹多,主早年多辛苦。

2,眉毛浓密并上挑的男人

眉毛较浓密,并且有些眉毛还有上挑的形状,通常眉毛浓密并上挑的,不管男女都比较凶,属于泼辣型的。

3,小眼睛的男人

眼睛比较像猫的眼睛,眼珠子比较小,看起来眼神比较凶恶,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4,颧骨较突出的男人

颧骨较突出,说话或笑起来的时候,颧骨会特别明显,这样的男人会克妻,女人克夫。

5,耳后见腮的男人

耳后见腮,也就是说腮帮子(咬肌)的部位比较宽,有明显的突出,在他的背后都能看见这个的腮帮子,这种人通常也自私自利,心肠恶毒。

6,嘴唇薄的男人

性格较为凶恶的人还有一个特别就是嘴唇都比较薄,说起话来,容易句句带刺恶语伤人,吵架一般都不会输。如果在您身边有这样的男生,那么您一定要注意了,可能他的脾气性格都不太好哦。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索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