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判断男人天生好坏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的气质,男人的思想都是这个男人事业心强的表现,可是这些都是在有一定交往的情况下才能真正了解的,能否在**瞬间就把握好这个男人是不是好命,有没有*还是一件难事!但是呢,从面相上能够看出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好坏命?下面跟随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图解的角度来判断男人天生好坏命。

男人面相图解:面相判断男人天生好坏命

一字眉

一般眉毛上没有乱文,一字眉形非常突出明显的男人,肯定很有福气呢!这样的人家中的兄弟多,而且人在外朋友贵人运不错,能够帮到他的人多,再加上这个男人很注重义气和情义,所以他的运气的确是很不错的,但是呢,这个男人的一字眉也说明他有很多的异性缘,说明他在结婚之后是经常因为工作事业等在外面奔跑,而加上其异性缘不错,出轨的几率是比较大的。

额头下巴肉多

上有额头,下有下巴肉嘟嘟的话说明这个男人是个**很强的男人,同时呢,他在工作上也是比较用心的一个男人,花*也是比较大收的,但是他有能力**,人过中年之后会有比较多的积蓄,但是在早年四处奔波,打拼还是比较难的,这个男人在工作上尽心尽力,财运也挺不错的,因而能够有不错的积蓄。只是这个男人或许是注定的晚婚吧,结婚时间并不是特别早呢!

骨架大

一般骨架大,脸型是国字脸的男人,生活中是个比较要强的人,而且做事**是有始有终的,很多男人说出的话,却并不能按时做到,但是这个男人是一定能够按时做到,并且能够真正做好的呢!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也是很有安全感的呢!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