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婚后会打女人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男人打女人,几乎所有人的观点都是,打一次就要离开,否则有了**次就会有后面的无数次,找另一半,切莫找有**倾向的男人,那么婚姻中哪些男人会有**倾向呢?下面跟随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图解方面来分析,哪些男人婚后有**倾向。

男人面相图解:啥面相的男人婚后会打女人

一、额头低窄的男人

额头窄则心窄。如果是上下距离低就是心胸有些狭窄,不太能接纳别人的意见,需要把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加开朗才行;如果是左右距离窄,那就是天生禀赋不够,智力不够,性格幼稚。发起脾气来,会不分场合,不看情况,还会不讲道理,有感情容易冲动的倾向。

二、浓眉大眼的男人**倾向

一般浓眉大眼的男人,都是属于胆大妄为型的。如果再加上眼球突出,那么他们性格暴躁,很容易大打出手**严重;而眉毛又浓又杂乱男人,很容易是非不分,在事情上也不讲道理,过于感情用事,很多事情不分青紅皂白就会拳脚相加。

三、鼻梁高耸并且起结的男人

鼻梁过于高挺的人脾气很大,这样的人自尊心很强。鼻梁起节的男人,性格执拗,自我为中心,或者说极度自我,如有人忤逆他,就会暴跳如雷。鼻梁起节曲拗而且面庞狭窄的男人也是克妻的面相。

四、有悬针纹的男人

在命宫中间处有一条深深的直纹插了入来,这种面相的男人做事很执着,特别的犟。不能听见别人一句批评,在家庭里夫妻之间他**是大男人,不愿意听女人说话,是典型的躁狂相**男。

五、印堂狭窄的男人心思不宽

男人要心胸广阔才可干大事,大凡印堂狭窄的类型的男人,脾气急躁,气度狭窄,好胜心与自卑感互相交织,忧苦与猜妒相加而困扰,作事患得患失,缺乏观察力,所以不容易得志。他们心思细腻,这样的人不惹为妙,一但惹恼了,十头老牛都拉不动,来脾气时不记后果。

六、下巴尖削的男人

下巴尖削的人,性格自私,没有同情心,晚年不幸福,同时也代表下巴超尖的人父母不全,双亲会有一方先行离去。比较执着与自己,不能很好的去为他人着想,只是活在自我意识里。不但不懂得关心别人,而且还不懂得压抑自己的情绪。对于愤怒不能平抑,会突然**出来,而形成婚姻**。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