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占卜:最适合你的男人是谁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塔罗占卜:*适合你的男人是谁,一个女孩一生*适合的男人只有一个,但是这个人往往是姗姗来迟的,总是让我们等了又等,迷茫了又迷茫的,不知道你找到那个*适合你的男人了吗,一起来看看*适合你的男人是谁吧。

塔罗占卜:*适合你的男人是谁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解析:

选择1:皇帝

哇,*想结婚的你,这次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喔!贴心主动型,*能符合你的需要,若是让你主动的表态,会让你倒足胃口的,所以,贴心主动的他,可以快速掳获你的心。或许是时机对了,这次,你也不必在扭捏的等待了,人对了,感觉对了,就决定吧!

选择2:皇后

真是的,你的结婚之路,可能还需要一点机缘。你总是有点拖延和犹豫不决,让好事多磨了一下。死缠烂打型,比你还能磨的人,就会让你屈服并且甘拜下风了。其实你是想要结婚的,只不过,你需要更大的动力推着你,也就默默承受了。

选择3:战车

很好,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婚之路,需要你好好规划,让一切都能手到擒来。对方和你旗鼓相当,彷彿谍对谍,不过,你们都知道自己要什么,太笨反应慢的人,不能引起你的共鸣。聪明阳光型,才是你的*爱,能吸引你立刻朝向想婚的光明喔!

选择4:恋人

对于爱情充满期待又怕受伤害的你,忧郁型的对象*容易引起你的兴趣,你很怕受伤,所以总会有着防卫心,人称久病成良医,你的心病让自己对他人的内心世界有着好奇,因此,你希望忧郁型的人因为你而充满阳光,因你而改变,对你来说,这样的人生改造,令你发“婚”啰!!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