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上的婚姻之说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婚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婚姻对男女都很重要,其实每个人在结婚那时候都是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和谐一生!但还是会有不幸福的婚姻,当下时刻主要原因是大部分人道德没了底线任意妄为,殊不知一切都是有因果的!撇去那些外在原因还有一些小小的注定,且往下看:以下观点见仁见智

女人面相上的婚姻之说

一:耳小、耳反、耳无垂珠

这种人聪明,好胜,反叛性强,在爱情上不愿付出,只望收成,自私要面,牙尖嘴利。

这样的人应该多想想 “话到口中留半句,每逢是处让三分”即积口德。

二:额高而突

额高的女性思想早熟,容易胡思乱想,自寻烦恼。在爱情方面每每喜欢比较,老是觉得人家男友如何好,自己男友怎样差。此种额相为人聪明,*立,能随机应变,擅于交际。

三:鼻梁断,横纹破

鼻梁有明显凹痕为之断,有明显线纹为之破,女性鼻为夫星,亦为疾厄宫。鼻梁有缺陷者,主体质差,意志力弱,易有外伤(手足,腰骨受伤)。这样的人适宜两人聚少离多才易偕老。

四:眉长、鼻太长

鼻子的标准长度,应是脸长的三分之一。如果超过便是太长,此种人高傲、敏感,自我缺乏包容性,凡事犹豫不决,在爱情上往往因过多的考虑而错失良机。这样的人应该积极进取。不要犹豫专心一点应该会得到你的幸福。

标签: 女人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