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人是风尘女子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人是风尘女子呢?书云:“女人端脸好容仪,缓步轻移出水龟,行不动尘言有节,终须越是贵人气”。此指贵人重端庄仪态,举止温文,不宜轻浮神急。而带有风尘味道的女性,每次的举动、行为、言语、饮食之间,总有一番娇柔造作之媚势。那么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说风尘之女呢?下面为大家分析风尘女子面相。

啥面相的人是风尘女子

桃花满面眼流光

身体有衣物遮盖,少受日晒风伤,故体肤必然比面部幼嫩,此乃常理,若反之,体肤比面部皮肤较为粗陋,必不为良相。纵身居富屋亦不受福荫,甚至破败离家。若桃花满面,神丽流光,更有坠落风尘之倾向;此指脸上桃花一片,兼眼带泪光。所谓:桃花满面非良妇,眼如流水兼贞。先天之相征,有之于内,行之于外。

搔*弄姿侧头笑

追求爱情,找寻伴侣,人之常情,天经地义。一举手,一投足,一个眼神,都足以吸引异性的注意力或令异性倾慕。但过分之娇媚,便是姿整,会太惹人注目,惹人反感,同时亦可见其非撞钟之为。存有捞气,又谓邪牌多有手掠眉头频整衣领,举止轻浮等之举止。书云:“剔牙啄齿提衣领,手掠眉头又看身,无貌无威举之轻,此人终竞落风尘。”

声粗浮浊肤如油女人声雄,**不荣,若声线浮浊,皮白如粉,肉软如棉,皮肤如,不为娼妓亦姨婆。

女带桃花摇膝坐

面乏桃花,眼光如醉,身如风柳,斜视望人,见人而掩口或掩面而笑等,都心带邪情,不安于室,麻衣曰:“女人摇膝坐,蜂腰口大垂,如斯衣食薄,背婿却为非。”又:“女带桃花摇膝坐,虽为良妇亦私情。”此相格之女性虽有夫婿亦会不安于室,会出外兼职秘捞。

标签: 风尘女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