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要赚钱养家的女人面相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婚后也要养家呢?自古以来,男主外女主内的思想已经根深蒂固。即便是到了现在倡导男女平等的社会,家庭中的主要生计还是落到男人的肩上。所以很多女人都想嫁一个好老公,婚后便可以衣食**地做个少奶奶。但对于某些女人来说,她们是注定婚后也得继续为家庭生计而奔波。下面从面相算命图解的角度分析,哪些女人婚后要养家?

婚后要**养家的女人面相

1、额头很高,皱纹多。

在面相学中,额头高其实是责任心强的表现。至于皱纹多(PS:这里的皱纹包括了额纹和鱼尾纹)就表示这女人天生就是苦命人,在年少时候就可能得兼顾家庭生计,而皱纹多也是在这些时候就积累下来的。拥有以上两个特征的女性朋友,在婚后的话也很难做个全职的幸福妻子,或许是因为自己想要去分担丈夫的生计重任,也可能是自己想要给点压力,从而帮忙扛起家庭经济重担。

2、左眼比右眼大。

如果一个女人的眼睛是左边比右边大,那就是注定婚后要为家庭经济劳心劳力的人。所以即便是婚后,她们仍然要为着家庭生计而辛苦地到外面工作,填补家用。

3、鼻子太挺或太陷。

在面向学中,鼻子被称为“夫妻宫”,对女人来说还主夫运。鼻子过于高挺的女人,一般个性*立,很有自我主见和想法,婚后也会追求经济*立,共同分担家计。如果是脸型大,鼻子小又塌,就表示这类型的女人通常都嫁给不大好,夫家经济情况不乐观,总要她们出外做事帮补家计,甚至还要养丈夫。

4、鼻子有瑕疵。

刚才上面已经说过,女人的鼻子主夫运,所以鼻子有瑕疵也不是好面相。所谓有瑕疵,既包括鼻子上有疤痕、痣也包括鼻子太小或者太陷不协调的情况,还有鼻孔朝天也算哦!一般拥有这种鼻相的女人,很难嫁到好丈夫,大多都是家道中落又或者是经济条件严峻的家庭。所以,她们在婚后,还要为着维持生计而在外拼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