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败夫之妻”的面相特征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败夫呢?“败夫之妻”的面相特征究竟有哪些?曾经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短命男儿自有败夫之妻”。简单道明了败夫之妻对男人命格的克制,与扫把星达到了异曲同工的效果。我们经常都会到面相学中有旺夫相一说,而鲜有听闻败夫相。旺夫有样子看,当然败夫也是可以看出来的。娶到了败夫的男人,估计家庭事业都两不保,迟早会散尽家财。下面为您揭秘啥面相的女人*败夫。

揭秘“败夫之妻”的面相特征

头发臭粗黄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头发臭粗黄,一般都不会有人喜欢,但世界就是如此微妙,萝卜青菜总是各有所爱。从面相学的角度看,这类型的女人生性粗暴,性格刚强,从不妥协,总是固执己见。所以一旦娶了这样的老婆,总会被嫌弃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所有事情都要按照她规定的样子改进。生活受到这种干预的男人,就算是事业也是很难有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