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愿意养小白脸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愿意养小白脸呢?几乎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小鸟依人的梦,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是一座大山,高大而巍峨,能够成为自己终生的依靠。可大山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得成的,也不是每个女人都能依靠自己的丈夫,相反,她们反倒会成为男人的依靠。从面相解析,啥面相的女人愿意养小白脸。

啥面相的女人愿意养小白脸

嘴周边胡须比一般女人多:

女性和男性一样,也是有胡须的,只是太少太细让人难以发觉而已。但有些女人的胡须却和男人的胡须一样,长得又粗又多,而这多半是体内雄性激素偏多的缘故。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此类女人性格上有点偏雄性化,比起一般女人,她们的内心会显得更加坚强刚毅,其对承担家庭经济重任的责任心不会比老公轻,只会比老公重。看她们那雷厉风行、风风**的做派,活脱脱想一个假小子,久而久之,老公也就不把她们当女人看了,*终家庭的经济重心下移,权柄下放,而她们也就成为了会养老公的女人。

嘴巴宽、牙齿粗大:

谁要是娶了嘴巴宽、牙齿粗大的女人,那将来就肯定得唯妻命是从。她们之所以会如此强势,是因为她们有着强势的资本,那就是能力比老公强。然而她们也很放得开,不会成天抱怨自己的老公不能像其他男人一样有能力养老婆孩子,相反,她们会心甘情愿的肩负起养老公孩子的重责。

声音深沉:

女人的声音轻柔娇弱,男人的声音深沉,想必这一点大家都分得清。可现实中也存在情况相反的例子,你听听歌星韩红的声音便可知晓。通常,低沉的声音会消减她们的女人味,而增加她们身上的Man味,给她们内心造成的影响就是使得她们迫切的希望自己能够挣脱于老公的保护,能够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坚实有力的羽翼,从而更好的保护家人。

手脚粗壮:

手脚粗壮的女人既主内又主外,那她们的男人干啥呢?多半是吃闲饭的。可难道她们真忍受得了自己的老公如此游手好闲?平日里也不会对他有半句抱怨?咳!也许她们就是天生操劳的命,家里头、工作上一大推事情都等着她去完成,她们可没那闲工夫和丈夫理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