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旺夫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很多人因为面相圆润而被人称赞说成旺夫,有些人则因为八字命理中有旺夫的命理,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下面我们从八字和面相方面分析,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

1、日坐官星为用神,夫妻相处和和美美,感情发展较顺利。

2、官星生旺,食/伤星为长生,表示对丈夫有所助益,对子孙也能带来其较好的运势。

3、日元的五行和日柱地支的五行作对比,相生的话则表示夫妻感情和顺,在生活中能够相互体谅,达成一致,对婚姻较有利。

从面相来看:

1、面相圆润,心地善良,心胸宽广,交际广阔,细心体贴,家庭争纷不易发生。

2、下巴饱满,善解人意,温和敦厚,人缘较好,受人拥戴,有**才能。

3,眼神清澈,进退有礼,积极乐观,温和而纯真,心性坚定,不易受到诱惑。

4、鼻相匀称,正财运较好,可通过个人努力获取成功,也能使丈夫事业更上一层楼。

从上述方法可看出女人是否旺夫,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法,在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如今的社会,面相也是会骗人的,但是八字是从出生就注定的不会更改的,因此更可靠一些。

标签: 最旺夫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