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纠缠的女人是啥面相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怕纠缠呢?现实中的情感中总会出现一些私下的抱怨,比如说一开始觉得各个方面表现不错的人,到了以后尤其是婚后,却渐露出各种不佳的特点,或者是当一些情况出现的时候,对方突然变得不可理喻甚至很陌生。今天从面相分析分析哪些女人*怕纠缠。

*怕纠缠的女人是啥面相

这类的报怨男女都有,在情感上都存在一些共同的特点,在对婚姻的命理分析中经常出现这样的例子,推测出来的另一半,**就不是自己认同的,甚至很讨厌,似乎觉得自己不可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同时现实中却反证,这种情况经常出现,热恋中的男女都是盲目的,充满了自信,一切美好的愿景都无度放大,而现实和想象充满了矛盾,为了善于适应社会,都尽力的隐藏自己的不足,面对情感表现得更甚,要真实的认知一个人需要很长的时间,也就是说人们之所以在婚后抱怨,则通常是只看到对方表面的一套,却没有认真感受对方内心的一套。直到生活的现实化后,这种现状才渐渐浮出水面,而留下的多是遗憾和不解。

什么样的女人会出现这种情况?识人不明,遇人不淑,而这种女人又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怕纠缠,也就是通俗所说的死缠烂打,投其所好。

面相中,这类女人有几大重要的特征:

1 眼昏色暗神不一,双目无神仅是神衰,体现于情感更为盲目和易动,现实中表现于情感经历较单一,天真,眼中色昏暗为神散乱,严重影响判断和理性,双眼大小不一的女人不仅情感容易挫败,婚后还会受尽欺负和欺骗,这类女人,只要被缠就会坠入迷雾,到觉醒的那**,也多认命了事。

2 双眉低垂,毛朝下,眉尾散,这类女人没什么主见,容易受他人影响甚至摆布,同时很容易受孕,被纠缠到手后,基本难逃宿命。

3 梁无根,鼻孔仰,此类女人休言能嫁到好的丈夫,想象和现实差别很大,做选择比较轻率,一遇纠缠就混乱。

4 双颧孤突面多油,眼露光,其上述女人不同的是,这种女人十分享受被纠缠的过程,一度自信的认为自己是**女友,实际上结果未必如意。

5 眉浓发厚面又粗,这类女人很容易激动,但也比较蠢,尤其是面生粗糙时运不佳,容易失身,受不住诱惑。

6 耳暗位低嘴又阔,这类女人表面上事故,但内心糊涂,总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一纠缠就容易动心,且充满各种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