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面相的女人疑心最重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疑心*重呢?在婚姻方面,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婚姻中都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尤其女性更为明显,多疑的猜忌是对婚姻的一种不自信和对自己的不自信,总是担心对方出轨,生怕什么时候就容易抛弃,给自己的内心造成一种过多的压力,缺乏一种*立的自主能力,那么啥面相的女人疑心*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啥面相的女人疑心*重

疑心*重的女人面相一:眼睛大且凸出的女性

眼睛凸出是指眼球往外凸起,且还比较明显,拥有此特征的女性,多主心眼小,生活中也啰嗦,尤其还有点神经质,做起什么事情来反复无常,且很喜欢唠叨,没完没了,从而也容易引起身边人烦,尤其在婚姻中,这样的女性根本不懂的什么是互补,神神叨叨,只会看对方的缺点,从不会看对方的优点,更不会换位思考,如果自己的爱人为了自己的事业晚回来,就不会有什么好的脸色,问这问那,没完没了。

疑心*重的女人面相二:鼻梁杂纹多的女性

鼻梁直挺且有肉感的女性,往往为人踏实,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始一而终,不喜欢挑三拣四,属于事业心强悍的女性,且为人内心没有什么心眼,诚实,善于用自己的真心,来夺得别人的信任,而针对鼻梁上出现了杂纹,为人就大不一样,心胸狭窄,且疑神疑鬼,在他心里面面根本就没有信任的人,处处防着他人,害怕自己吃亏,此特征的女性,在自己的婚姻中,平时的生活非常的挑剔,不是这不好,就是那不好,自主心态强,什么事情都要经过自己的手,才可放心,尤其财**,全权自己掌控,以免自己的爱人在外面有女人。

疑心*重的女人面相三:印堂窄的女性

印堂窄的女性,为人性情比较烈,不喜欢被束缚,且防范心理太过于敏感,对人对事都是如此,包括自己的婚姻也不例外,属于无事生非之人,说穿了也就是没事找事类型,不弄出一些不好心的事情,她心里面就难受,对自己的爱人太缺乏信任,疑心太 过于重,从而在自己的婚姻路程中也非常的坎坷,离婚几率也相当的高,是个男人都难以忍受此特征的女性。

疑心*重的女人面相四:额头窄陷的女性

额头窄陷的女性,凡事都过于谨慎,想的太多,纯属于犹豫不决的类型,生活中做起什么事情没有一点定律,从而在自己的事业上也容易半途而废,在自己的婚姻中也缺乏信任度,内心容易害怕受到伤害,容易起多疑之心,除此之外,此特征的女性不善于表露自己内心的情况,有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面,同时在婚姻中也容易造成内心压力重重,不懂的如何释放,导致猜忌心加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