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强势的女人是什么面相的?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天生强势的女人吗?现代社会,女人**是弱势群体,那么谁是天生强势女人,强势的心理优势是恋爱之前就早已自定,如人格尊严一样绝不妥协,这一特性逐渐演变成恋爱和择偶的标准,无论婚前还是婚后,无论情感顺利还是挫败,都要**以她为中心,男人服从的模式。

天生强势的女人是什么面相的?

天生强势女的面相:眉毛高挑,飞扬,偏粗密者:

一方面这种女人心气是比较高的,生活中不仅要成为情感的强者,还要是生活的强者,她们的选择都是***和可控性,以**的**和**的体贴为选取情人的标准,虽然情感会容易因此而挫折,但却永远都按自己满意和需要的标准去寻找。

天生强势女的面相:脸形偏瘦长,且额和下颚都偏狭窄者:

情感中这类女人是比较短视的,她们一般会容易沉浸于一时的风光和上风,当男友无法满足日益增大的胃口时,她们的不安和不爽就会**的**,这类女人通常情感变动很大,难得稳定,*后只有被动的受生活的改造。

天生强势女的面相:耳薄而尖,耳廓偏大而方,内耳骨突出,外翻,尖挺,这种耳相者:

情感中的反抗精神很强,她们虽然并不是在各个方面都追求强势,但是她们对情感的要求和目的非常明确,当这种要求或目的受阻时,是绝不会妥协的,而且男人越是表现强势,她们就越是会针锋相对,所以这类女人的情感表面上进行得不错,而一但出现状况则很快双方形同路人。

天生强势女的面相:颧骨发达饱满且下颚突出,尤其是脸形偏方正,眉骨,颧骨,鼻骨,等棱角突出者:

这种女人对生活的主导性很强,包括对男人也是一样,与**点不同的是,她们不是等待生活和情感,更多的是喜欢自己动手去**,她们也不会天真的去寻找让自己占据强势的男人,而是通过生活和能力逐渐逼迫男人达到自己的要求,这种女人情感方面相对顺利,但婚后就难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