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网络预约出租车 你怎么看呢!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网络预约出租车 你怎么看呢!

关于重庆主城区网络预约出租车的规定,我个人认为1.5T排量就差不多了(包括1.5T)如果硬性的规定在1.6T以上的话,排量大,燃油消耗就大,尾气排放也就大,这与**的节能减排提倡蓝天白云好像有点相违背,这对于咱们重庆位列轻度污染边缘的城市来说无疑又向重度污染向前迈了那么一点点。

就目前的市场看,1.5T的车型比起1.6T的车型来说选择的余地要大些,1.6T的车型少之又少,1.8和2.0T的倒是选择的余地大,这样势必会增加车主的前期(价高)和后期的用车成本(油耗),还有,对于目前道路上所有参与的网约车来说,应该都是以小排量为主,如果硬性的规定1.6T以上,这势必会造成很多人的失业,特别是对于有些靠贷款按揭买车专业跑滴滴来维持生计的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从某种层面上说有可能对整个社会的安稳会有一种不确定因素,再者对于待业在家准备自筹门路跑滴滴的来说也许会因上原因而可能犹豫。

综上所述,个人觉得1.5T足够矣,在给客人带来方便的同时,节能减排蓝天白云有了,失业问题解决了,车主的收入有了,4S店的生意也有了,4S店的生意有了,**的税收不是也有了!!对于这样多赢的局面,我想对于**来说,是*希望看到的一种美好结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