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人是好老公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嫁个好老公,不仅自己能够过得幸福,也会受到别人的羡慕,但要是嫁的不好,就会总是在抱怨自己的另一半不够爱自己,现在未婚的你想寻找一个能够一直宠爱自己的男人吗?看看什么样面相的男人才是现代女人们心目中的好男人吧!

啥面相的人是好老公

好老公面相:眉尾下斜——好好先生

倘若你喜欢性子温和、对你百事顺从的男人。那么眉尾下斜的男人应该是你*佳的选择。和这类男人在一起,不管你做错什么,他总能理解你宽容你。为了家庭,他任劳任怨,且尊你为老婆大人,把家庭财务部长的位置让给你。

好老公面相:蒜头鼻——节俭持家

节俭持家、懂得过日子的男人自然有它的益处。这类面相的男人工作上进,有着发家敛财之术,但他们通常对朋友小气,因此你**不用担忧他会因为吃喝嫖赌而倾家荡产。

好老公面相:双唇偏薄——厨房美食他在行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女人们**被要求一定得能“下厨房”,相反,现代社会中,若是家中男方有一手好厨艺,且时常为妻子下厨烹饪,这样更显夫妻恩爱有加、亲密无间。

男性面相中,双唇偏薄就暗示着他烹饪技术超赞。所以如果你是厨房菜鸟,找双唇偏薄的男性准没错!

好老公面相:右眼大于左眼——从来不折路边花

会出轨的男人永远是遭人唾弃,为女人所愤恨的。但两人几十年的婚姻生活,总有心感厌烦的时候,同时这也是*容易出现婚姻危机的时候,然而,倘若你嫁与右眼大于左眼的男人,你便是他这一生中惟一的伴侣。

好老公面相:双颧肉感、隆突——责任心强

有上进心,在家庭中,他会尽到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为了婚姻家庭他敢拼敢闯,定是一个值得你托付终生的人。

好老公面相:下巴宽大浑厚,人中深长——福气十足

声名显赫,事业龙马腾飞,身体强壮健康,且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这些都是下巴宽大浑厚、人中深长的男性的特征,犹其是在身体健康状态上更是胜人一筹。因此想要与丈夫白头偕老的你肯定得寻求一个身体倍棒的男人喽!

好老公面相:耳廓平平——与你朝夕相处

耳廓平平的男人不喜欢背井离乡,出门在外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他们是真真切切的宅男,同时更是个顾家、恋家的男人。虽然行为和思想看法上总是平凡无奇,不能给喜欢刺激惊喜女人带来生活的趣味,但他们往往能被爱情婚姻上粘人的女人们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