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看相:男人鼻子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鼻子代表的是**,鼻型正,鼻头有肉,鼻翼丰隆,鼻孔不漏这才是财运好的鼻子。其实看鼻子有没有财运的同时,我们更要看的是鼻翼,因为挣多少*,不一定**攒下,而鼻翼是代表攒*的能力。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人的鼻子。

鼻子看相:男人鼻子

一般而言,鼻翼相当于我们俗话说的,装*的匣子。象征着一个人的财库,如果鼻翼丰隆有肉,这样的面相定能积攒*财。而且为人相当的正派,不会贪不义之财。

一般而言,鼻子直挺鼻头有肉,但鼻翼单薄没有肉的人,追求生活质量,*如流水,*的多,花的也快,比较追求名望,没有理财的观念,所以这样的人很难攒下*。

一般而言,鼻头小,鼻翼丰隆的人,如果有固定的工作,财运平平很难发达,存*有限。这样的鼻型适合打快拳,就是做那种快速回*的买卖,而且财运会非常好,还能攒下*。

一般而言,鼻窄没有鼻翼的人,不能聚财,更无理财观念,因为鼻之两翼代表人之财库,一个人如无财库,即使再会**,也会左手进右手出,一生无积蓄,没有理财的天份。

一般而言,鼻翼有痣,代表此人肠胃方面必然有长期疾病,而且五十岁前很难聚财,中年即使有事业,也会败业他乡。

一般而言,鼻翼丰隆有肉,但鼻孔外漏之人,挣*和攒*的能力都有,但却总是有算计不到的花销。所以攒*对这种面相的人来说,是一种奢望。

标签: 男人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