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容易见异思迁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见异思迁呢?情场浪子郑伊健近日终于完婚了,他没有实现对邵美琪*初的约定,挽在臂弯里的是另一个幸福的女人。21年三段感情,七年之痒在他身上得到了*****的体现。对于这位娱乐圈**的见异思迁男,他大婚,前女友排队送祝福,虽让人颇为诧异,但更多的网友在这些祝福中读出了一种心酸。突然想到司马相如和卓文君,夫妻多年司马相如有了纳妾之意,卓文君作《白头吟》一诗以“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挽回了丈夫的心。

相比之下,郑伊健就显得更为不负责任,更为负心负情,虽然他收到了祝福,但也欠下难以偿还的情债。那么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男人容易见异思迁呢?免费八字排盘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见异思迁

点击进入更多八字测算

1、食伤星旺而为忌的人

我生者为食神伤官星,食伤星为财星之源。男命看婚姻感情除了婚姻宫外主要看财星,如果喜财,财星有生,较为体贴用情。而食伤星旺为忌的人,对于感情容易四处留情,也很难做到专心一致,常容易变换想法,见异思迁。

2、财星多而为忌的人

我们常说财旺身弱担不住财,对于*财消费有大手大脚的现象,因为忌财所以留不住财。而对于男性的感情来说,财多身弱,易受感情所累,他一方面追求感情,一方面就害怕被感情压身,所以不断的退出感情,又因寂寞结识新的感情,给人造成用情不专的表现。

3、婚姻宫受冲的人

日柱的日支代表了婚姻宫,看男人的感情要妻星和婚姻宫结合来看。如果婚姻宫受到冲动,在感情上的表现就是,动来动去难以稳定下来,如果再逢到财星出现的时期就更会如此,一方面追求着感情,一方面又因种种缘由难成正果,也容易给人造成用情不专的感觉。

4、四柱八字不见财星的人

前面我们说过了,通过八字看男性朋友的婚姻感情,一看财星,二看婚姻宫。有些男性朋友四柱八字中财星不现,待碰到所行的大运或流年有财星出现的话,虽会谈感情,但会显得比较短暂,既显得异性缘不错,又显得感情换来换去,好似花心一般。

标签: 男人见异思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