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如何能够风水招财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店铺***?那肯定是小吃店了!古语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修行、五读书。虽说名运并不能随便改动,但是风水是能够改变的。今天编者和大家分析的是小吃店店店铺如何风水招财,能够让各位经商的朋友***起来,财运滚滚来呢!

小吃店如何能风水招财

1、店铺的地点选择很重要的,俗话说:“右主聚,左主散”。右边是大部分人多数习惯看、习惯用的,里面右手写字,向右边看比左边更多,连驾车时都需要靠右侧形式。所以店铺选择在路的右边,能够引起消费者的眼球和注意,反而左边的呢?就没有那么起眼,关顾的人也不会很多。星座屋**建议:可以选择在人流靠近右边的位置上,张贴速进消费者的广告和宣传标语,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你的店铺。

2、在选择店铺点知的时候,需要仔细观察店铺马路或者人行道的人流、车流的主要方向来决定是否把店铺开在右侧好。如果人流、车流是靠近左侧,那么必须多次观察,来决定店铺会否在左边生意能够更加兴旺。

3、编者提醒,店铺的地址有三个不能够选择的:

(1)不能够在正对“T”字的路口上;

(2)不能够是在尽头的铺位上;

(3)店铺不能够正对电梯或者是楼梯,无法聚集人气,无法生意好。

4、五蝠临门的招财方式,**在店铺的正前方摆放一个刻有圆形,里面有五只蝙蝠围绕找,中间还需要有个很大的“财”字;第二种方法是在进入店铺的主大厅四个角落上都刻上一直小小的蝙蝠,然后找到正中间的位置刻上大只的蝙蝠。这样的布置,财源滚滚来,生意兴隆,*到盆满钵满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