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眼男人多女人缘的原因是什么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细眼男人多女人缘的原因是什么?常有人感叹,有些男人长得不好看,**得也没自己多,但身边总不少女人,而自己什么都好,就总是没女人缘。

关于女人缘的情况以前有讲过,这里**分析一下,女人缘因何而来,我历来排斥什么前几世修来的什么,也不是什么祖上积德,祖上之力*多也就是家庭稳定,子孙兴旺,娶妻贤惠之类。而女人缘的好坏多少,实际更多是根据一些很现实的要素,经济是一方面,但并不**。

这里**分析,为什么细眼的男人,女人缘比较好,从相学上讲,眉清目秀的男人,多得美妻,这在于人的眼光,性情,修养等元素,但能得美妻也不代表女人缘就多,细眼的条件是眼形偏细长,也包括如线如细缝的眼睛,但这个不包括小眼睛。

细眼男人,往往具体两种必要的因素得到女人的喜爱。

一 眼细长者,心必细腻,并不能单纯的说这个人就爱算计,但心细考虑事物比较全面,在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往往表现得比较体贴,懂得女人的喜好,可以说这种细心和耐心的表现,**经得住女人细心的考验,也许这种男人长相并不好看经济并不强大,却总能让女人有一种满足感和所谓的幸福感。

二 眼细如缝者,善于隐藏。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凭直觉去判断一个人,通常喜欢把握*细微的生活环节去观察男人们的神态,从而去判断是否满足自己的标准,一个人的神态不会太过复杂,眼大圆的男人相处几月后大部分神态都已被女人所记录和捕捉,这便会容易失去新鲜感,距离感,从而对你产生审美疲劳。

但细眼睛的男人不同,女人很难时常从眼中观察到神态,甚至很多时候无法**明白他们在想什么,这就形成了一种神秘感,而这种神秘感加上生活中的细节,正是大多数女人所希望得到的。

其实男女之间,并没有复杂的问题无法解释,只是挖掘出来真实的一面,当事人会习惯性的回避和否认,细眼未必是天生的,女人缘多也未必一定是艳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