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失败的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容易失败的面相,这个社会中,每个人都想成功,想风光,尤其是男人,在现实中我们看过很多成功人士的经历,带来了不少**的例子,但是无论哪种例子和经历,都指向了一个原则就是,无论成功或是失败,都是有条件的,机遇也是有条件的,能不能抓好机遇更是看条件。

一 头顶额头眼窝山根,人生的成败与先天影响不大,但还是要从这里讲起,成功没有一个**的标准,但表露于一个人的生活态度中,而早年的际遇和环境会塑造人生的取向,而往往人生容易犯大错的面相,都主看额头司空中正到福堂的区域,早年困苦的人多了,但并不是说都会走入同一个方向,但特点不同,如果**额头中间的区域直凹下去,且眼窝山根陷下,这类人不仅是祖业家业难存,稍有不顺就易走向**,就算一时生活得不错,也容易会很快陷入绝境。祖业差的人多了,如果还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则失败的种子则先天种下。

二 眉眼耳形命门,一个人事业挫败很正常,不可能人人都能风光得意,但是只要有好的家庭,也是生活的成功者,而*怕就是事业做不好,家庭婚姻也一团糟,遗弃生活的人必受生活所遗弃。

眉眼的特点是为中年人生的定型和宗旨,一个人是不是努力做事,眉眼就能告诉你,眉毛散短都不是太**的问题,但是不可乱和逆,这种人性暴,遇事不够冷静,顺的时候就张狂,不顺的时候就找人出气,就算是天资聪明也难成大器,耳朵定人贵贱,代表着一种人生态度,为什么说耳相对于人生重要?不仅是聪明的问题,内耳外反之男人易放弃,也不沉稳,人生是眼高手低,吹牛在行,实际手低,所以不能安定,耳小无根之男人勇气不足,耳薄之人斤斤计较,这都是条件,在微博中记得*清楚的是一个眼角低神色昏的男人问情感,相学中男人带桃花,必是晴光外泄,光都没有还怎么泄?哪怕长得再帅气,无神的男人是吸引不了异性的。

三 双颧法令腮和嘴,没有勤奋和努力也未必没有出路,出路就在双颧,有的人好吃懒做,也没什么技能,但却在社会中吃得开,总有熟门熟路,就是双颧到嘴形下颚不错,颧骨表社会,低矮孤突的男人是混不开的,嘴代表交际的能力,短薄下垂是难成事的,而下颚腮和法令共同代表对人的态度,对人宽厚的人哪怕事业不出色,也能得到尊重和帮助,而法令不齐,腮枯的人,哪怕事业再好,也得不到真心的关怀。而且这几处差的人,也往往生活家庭婚姻都容易出问题,事业也会起伏难保。

就如男人要成功需要一定的条件,失败也不是什么天定,真正的失败并不在于事业,家庭这些外在的因素,而**都在于对自我的认识和控制。一个真正去了解自我,并且学着控制自我的人,就算一面都现出败相,也会有其他的地方开始改善,几年之后神采气势**是另外一个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