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日本男性喜爱的变态店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到这变态文化,日本在**可是*屈一指。

除了女体盛、性崇拜、金粒餐外竟然又兴起了僵尸女仆咖啡馆,据说还受到了日本广大宅男的热烈欢迎。

看着这一盘盘的血腥美食,再瞧瞧这僵尸女仆的恐怖摸样,能够大快朵颐的恐怕也只有“内力深厚”的日本人莫属了!

日本某餐厅推出的“僵尸女仆”服务

这是日本某餐厅近期推出的一种特色服务。

所有服务员都是“僵尸女仆”的装扮。

客人们可以一边品尝“血腥”美食,一边体验到“僵尸女仆”服侍的美妙**。

据悉“女仆僵尸餐厅”运营后,受到广大宅男的极大欢迎,特别是那些30岁左右的单身男性。

日本女性成为另一种“商品”也成为日本的“软实力”

在日本,随处可见到许多类似的靠变态吸引眼球以及运用少女招揽生意的场所。

仔细想来,在日本经济不景气的形势下,一些企业招聘时的性别歧视也是愈演愈烈,女性的聪明才智难以充分发挥。

即便能力再强也难以获得重用。

在这种背景下,女性作为另一种“商品”登场了,意外之中成为日本的“软实力”。

削弱了斗志的日本男性,或许只有在女佣服务及变态体验中才能重振雄威

在“失去的二十年”,不仅造就了日本经济的低迷,也削弱了日本男性的斗志。

也许现如今,日本男性吃完“女体盛”大餐、体验过刺激又减压的“僵尸女佣”服务之后或许可以提振一些精气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