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最抠门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男人*抠门?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人生处世不一样,这世上有的男人比较大方,有的男人比较节约,也有的男的喜欢吃女人软饭,都需要自己慧眼去识,去区别不同的男人。

1;印堂部分窄小

印堂代表了一个人的心胸,如果印堂之间的距离刚刚好的话,就说明这个人的心胸宽广,有一定的包容力。而如果印堂部分狭窄的男人,就说明这个人心胸比较狭隘,会为了一点点*而斤斤计较,婆婆妈妈,为人比较刻薄小气,常经常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正常,也会一直说个不停。

2;嘴唇薄小的男生

嘴唇代表一个男人的气魄,唇薄的男人比较能言善辩,会花言巧语,也很受人欢迎,但如果同时眉毛也短的人,会认为金*对自己很重要。这个男人会哄女人开心,但大多是嘴上说说的,涉及到金*的话就容易计较。

3;鼻子瘦削的男生

鼻梁露骨尖肖,而鼻头尖尖无肉的,必定是刻薄尖酸,与人相处不会考虑恩义,只是一味的挑拣别人的过错,私心很重,从来不能和他人达成共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