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的男人面相特征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顾家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有的男人吊儿郎当,一辈子都是安逸享乐类型的,没有责任心,而有的男人确实一直以来都兢兢业业的做事业,打拼出一片天,支撑起自己的家庭,这样的男人有事业心,责任感强,是女孩子找对象的*选,除了做事,在家里还体贴老婆,这样的男人面相怎么看?

1、眉粗压目的男人

眉毛较粗浓而且与眼睛的距离近,并且要双目有神,这样的男人在外是强势的创业好手,在家里则唯唯诺诺,处处以老婆马*是瞻,河东狮子吼就是此种男人了。

2、眉尾下垂的男人

如果男人眉毛倒立的,这就是横眉冷对的强势男人,脾气大而且不服输;相反八字眉的男人,眉尾下垂的,这样的男人性格柔和,对老师体贴备至,默默奉献的男人。

3、头发浓密

头发浓而密的男人,踏实肯干,脾气倔犟,但是对家庭负责,个性执着,有责任感。但一般发福大贵的不多,重感情而忽略大业。

4、额高饱满男人

额高而饱满的男人,逻辑性强,不易受外界诱惑而意乱情迷。额头平满的男人事业心强,做事有板有眼,为扎稳打,面对老婆大人,则外柔内刚,天赋高具有做大事的潜质。

5、眉弯粗浓男人

眉浓的男人性格刚直,而有弯弯的眉毛,则重情而善于体贴妻子。眉形弯的男人,做事有商有量,不会“一根筋”,眉粗而浓密,事业心较重,会专注事业发展,并且注重家庭温情。

6、法令深长男人

法令纹代表一个人的责任感,法令纹清晰的男人,做事原则性强,重视家庭关系,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法令是位于鼻翼两侧的斜纹,若一个男人法令深长,代表自制力强,会自我约束,不易行差踏错。

7、下巴兜兜男人

下巴有天生的酒窝,这个酒窝面相称作“酒池”这个酒池,很多面相学者都就是为能饮酒,其实不是这样的,酒通假于就,这个是“就池”的意思,也就是成就事业之处,所有男人下班兜兜的,一生事业有成,家庭和谐。下巴兜的男人喜欢家庭生活,属顾家一族,爱留守家中与家人共处,拈花惹草的机会自然较少。

8、耳与眉齐男人

双耳齐眉名闻四方,耳朵与眉尾平齐的男人,做事高调,在外敢打敢拼,在家里则带领妻子做事,是个刚柔相济的好男人。

9、鼻梁略凹的男人

鼻梁高高鼓起的男人,虽然有责任心,但是自私而强势,而鼻梁微微内凹的男人,做事积极,但是不自我,能够处处为他人考虑,对老婆也是温柔备至的男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