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酒吧里的“小姐”秘密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都在18-25左右。她们的共同点就是会喝酒,会玩,会劝你少喝点,但实际上一定是多喝一点。若是**次玩夜总会,还真会给这些漂亮mm所**。

夜总会里面的**是*复杂的*聪明的,比桑拿里面的****聪明多了,她们知道利用漂亮的脸蛋、诱人的身材来*去*大的利润。

有时候,客人问**,这个行业做了多久了,基本上她们的回答是才1个月或者几个月,从这句话来看是正确的,不过从回答的答案来看是错误的,她们或许在这个场子里面才做了1个月或者几个月。

现在的**质量比原来下降,这是我总结出来的,内在的东西少了,早些时候,**博学多才,高级夜总会要对**精心培训,中学教师无法做到的,我们全部做到了。

她们上懂天文,下懂地理,中懂黄色段子。

曾经有个客人,问**,大名鼎鼎的鲁迅知道吗?

**回答不知道,客人面现鄙夷之色,**接着说,她只知道鲁迅原配夫人名叫朱安,随鲁母生活至终,客人顿时厥倒。

现在的**就懂黄色段子,不过谁会去夜总会谈哲学呢,还不是花钱买开心吗,否则多对不起那100元--300元的台费。

有时候想想这些漂亮的mm走在马路上,肯定没有人知道她们是做娱乐行业的,她们如果去上个班保证可以把办公室里面男人吸引一大片。

混夜总会*怕的就是有认识的女孩在做**,我很遗憾的经常碰到这些人,有邻居,有客户公司里面的职员,是相当尴尬的事情。

不点她们吧,她们以后会说认识的,为什么不照顾生意,点了她们,把某些混水摸鱼的事情就不好混了,但是小费还是照样要给的。

所以现在去夜总会,我总是在*快速度把看的中的女孩叫到旁边,这样的话就算她们看见也没有关系了,嗨早上是人,晚上是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