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人最享受的9大技巧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四射的前戏

**的爱爱是不能缺少前戏的,如果“开战”就直接爱爱,就难以令女人达到兴奋。

如果你先亲吻、抚摸至少10-20分钟,对女人进行充分的唤起欲望,那么在进行爱爱的时候,女性将更容易达到兴奋。

2、女人睁开眼亲热

很多女性在做亲热的时候习惯性的将眼睛闭上,实际上,与伴侣连结能使你专注于彼此和兴奋。

亲热时睁开眼睛能增加你对彼此和性感受的知觉,所以爱爱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将眼睛睁开,充分感受彼此的交合。

3、学会亲热时控制呼吸

没想到呼吸也会影响到爱爱**,若你在亲热时屏息(或喘不过气),你的身体就难以进入兴奋。自始至终保持呼吸顺畅。

4、专注于亲热

在夫妻生活中还忌讳一点,那就是分心,在爱爱过程中,别让心思游荡,专注精神,享受正在爱爱的**。

5、正确**更易兴奋

在爱爱中可以利用很多**,但每个女性钟爱的**都不同,尝试哪种**更容易让女人兴奋后,就在准备达到兴奋时进入哪种**。一般女性在上位时较易获得兴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